易琛
发布人:谢晓煜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487
初审: 复审: 终审:

 

易琛,女,广告学系专任教师,讲师。


学习和工作经历

2004年9月—2008年6月,西南交通大学攻读艺术设计学学士学位。

2008年9月—2010年6月,华南师范大学攻读艺术设计学硕士学位。

2010年9月—担任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文学院广告学专任教师(主要教授《广告设计基础1》、《广告设计基础2》、《广告专业设计》、《广告摄影》课程。)


工作期间所获主要成果:

1.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2.指导的作品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被授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3.指导的作品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指导的作品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5.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比赛中获得等级奖,经组委会决定授予该教师为“杰出指导教师”。